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赵祁】小睡怡情

“怎么啦?”赵东来揽住不停骚扰自己看书的祁同伟,他都不知道在这一页停留了多久。等回过神来,这人已经把床都铺好了被子都拉开了,窗帘也闭了一半。

“休息一下。”祁同伟甚至给他盖上了薄被。赵东来受宠若惊,腿毛惊悚地立起来。凉凉的薄被温柔地安抚收缩的毛孔,赵东来动了动腿,心里偷着美滋滋,还不敢太得意。

“怎么就想到睡觉了……”赵东来支着脑袋,把鼻尖贴到祁同伟脸上。他们离的极近,赵东来不仅能看到祁同伟脸上细小的纹路,还在那双大眼睛里看见了个小小的自己。

眼看着赵东来伸着嘴巴就要亲过来,祁同伟赶忙伸手捂住,湿漉漉的吻就印在了手心里,没了亲亲的赵东来睁着委屈的眼睛看他。祁同伟对此早有准备,他手掌上移,遮住那双总有办法让自己妥协的目光。

“闭眼——”祁同伟拉长声音,像哄孩子一样。掌心里的睫毛安安静静,乖乖听话。

祁同伟放心了,挪开手掌。赵东来闭上的眼睛眨了眨睁开,无辜地望他。

“闭眼。”祁同伟不厌其烦地捂住,这次睫毛扫手心,大概是想让他痒,扫了好多下。

祁同伟很疑惑,挪开手掌,赵东来就不眨眼了,只盯着他瞧,仿佛要把他刻成石像。

“闭眼!闭眼闭眼。”祁同伟起身压住赵东来,也不捂他的眼睛了,就撑在他身上,自己盯着他,就要非要看到他闭上眼睛才行。

赵东来把胡搅蛮缠的人拽下来,下巴往祁同伟脑袋上一搁,闭了眼睛。顺便抓住祁同伟胡乱摸索的手。

“别摸,闭上了。”

祁同伟安静下来。

眼睛闭上,嘴巴又闲了起来。赵东来突突突问个不停。

“怎么就想睡觉了呢?现在睡了晚上怎么办?你困了吗?”

祁同伟又去捂他的嘴:“想让你休息!休息!”

赵东来咬了一口祁同伟的手,握着揣起来:“想睡就直说呗……”

祁同伟拿头撞他的胸肌:“闭嘴!睡觉!”

 

评论 ( 3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