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赵祁】我们俩

*抓住七夕的尾巴,说好了马上就又过去一个半小时~

*恋爱脑……又称【脑暴祁同伟】逃)

*甜吧!甜吧!!甜吧!!!丁老师撩的我好气!撩完又吃不着急死了!!!



“啊…呃…!”用力伸懒腰,一把老骨头都要断掉了。扭一扭抻舒服了,祁同伟慢慢瘫倒在皮椅里,双手交叉在肚皮上,看着挂钟发起呆来。

赵东来这会儿在干什么呢?给他发微信都好一会儿才回,应该忙着吧……真是的,别的人一周前就算好班了,就等着今天把时间错开好约会。他到好,临了都没反应过来,别人都跑光了,他真是想跑都跑不了了。笨!

还好自己早下班,那…回家做饭?不不不,赵东来回去最早也得八点,要晚就晚的没个点了,干脆直接去市局找他,就陪他加个班。

别以为今天不提过节的事儿自己就不在意了!虽然办公室明面上没什么大件儿礼物,但是垃圾桶里花花绿绿的包装纸可骗不了人。就连程度都鬼鬼祟祟的老往自己跟前闪,好像揣着东西几次欲言又止的。想说什么说啊,不说就当不知道了……

说到礼物!这次要给赵东来的是皮带和钢笔。腰带的话是在街上随手抓来买的,一看看中,当即掏钱付款,简直是一见钟情的喜欢!而且买完回来也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确实都不错,款式质量也配赵东来的气质,更觉得像是捡到了大宝贝儿。钢笔倒真是反复挑了好久,最后选了通身钢琴烤漆黑色,中间祖母翠金的一只。为了想象赵东来用起来是什么感觉,自己试写的时候在纸上写了好多个“赵东来”,模仿他签字的模样。用起来真是流畅顺滑!精心挑的东西希望赵东来拿到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顺畅。

到点了!祁同伟提起包,穿过楼道里弥漫着的粉红色空气,下楼开车直奔市局。

得定点儿吃的直接送赵东来办公室,要点儿小菜和烧烤,还得要点儿主食!一定得让他先垫点儿饭再吃那些油的辣的,还像那年轻人似的胡吃海塞真是不行了。吃坏肚子疼起来折腾他也折腾自己,一定不能再心软惯着他了!啤酒……路过买常温的提过去好了,酒还是可以喝一点的。赵东来办公室有一个小阳台,可以把东西摆在那儿吃,到时候可以就着小酒吹着小风,想想就爽!

马路两边的景物被远远甩在身后,手机震动起来,祁同伟用耳机接电话,赵东来呼哧呼哧:“诶呀呀呀呀……”

祁同伟赶紧截住话头“行了行了你好好待着吧,准备好敞开大门迎接我!”扣掉电话,心情简直要飞起来!现在就想要见到他!马上!

哦对了!送完礼物一定要抱抱他,告诉他,要祝我们七夕快乐,今年也依然很爱他。今后无论有什么事,也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评论 ( 16 )
热度 ( 35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