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守住自己的心和情绪真的不容易。

这段时间不断在和朋友们基友们交流,大家都能从不同的角度给我勇气和力量,自己也在不断调整情绪,努力保持积极稳定的状态产粮自萌。

以前从来没有在任何同人圈产出的我,在这里动起笔来!自己都很惊讶。能够得到任何的支持和认可,心里都特别开心和感激!!!

然后就特别怕一个事情,怕自己喜欢的用力过猛,最后激情被很快消磨殆尽。所以自己也一直比较控制,想要细水长流的,慢慢的走下去,这样会比较舒服。

也绝不会深想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我给自己这样的暗示,如果我喜欢,我可以说服自己去喜欢,别的人可以影响我但不会动摇我。

可是不被影响到真难啊……大家的一点小事都会牵动我的情绪,我怎么可能会无动于衷!除了微小的安慰我说不出来别的话……,被影响到就调整自己,哪怕我也全身都凉了。

“人要么忠于自己,要么忠于别人。”我会选,忠于别人。不介意是个平凡的人,但也想成为,是个偶尔会发光的人。

被影响的特别丧的时候为什么反而很想产很想说梗!

评论 ( 4 )
热度 ( 3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