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锋刘】后窗

百亿cp第一次搞,不知道为什么想看狼崽子欺负中校。再联想到希区柯克,这个就成了!








住在这个楼层的我一度不大满意。

这里采光不太好,朝北,每天只有黄昏时一点点阳光才吝啬的爬上窗台,因为腿伤我不得不长期静养,无法自由出入更是增添了我的烦恼。

为了尽快康复,我的轮椅一直靠窗而立,对面的楼层风景一览无余,清爽透气,我可以在这里上网看书,给我的生活加点乐趣,聊以解闷。

正逢早晨,强烈的阳光打在对面楼的窗户上,把那边的玻璃照的一片漆黑。我无所事事,扫视许久也看不到有趣的东西。直到一双腿出现在我的视野。

那是我对面往下数的一户,装修与其他户型没什么区别,不过比起其他住户的防盗窗、晾衣架、挂在窗台的植物和晾晒的杂物相比,这一户算是非常干净了,他家甚至连玻璃上都没有什么多余的阴影。

然而我在意那双腿。

谢天谢地现在是夏天,如果是冬天,我将什么也看不到了。那户人家的窗子开了小半扇,一定是没有开空调才会用开窗通风的老办法。现在9点多了,那双腿横陈在灰白的床单上,一动不动。阳光很棒,有一爿光打在那片腿上,白皙得耀眼。

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弥漫在我的心头,一瞬间我想到了很多原因,都没有想到为何这双腿的主人为何还在贪睡。

但。

纤细均匀,双膝交叠的样子让我想到侧卧的人鱼,小腿胫骨上的肌肉十分紧实,最妙的是脚腕上有个黑色的环,那环扣在脚踝上,居然还有点松。

真美。

好奇驱使我推理,它的主人会拥有怎样的身体,那身体是白皙的吗?他是因为累了所以还没有醒来?还是赖床上不愿意下来?他会怎样盖着毯子呢?是只薄薄搭在肚皮上,还是双腿紧紧绞着呢?他穿什么样的睡衣呢?短袖短裤还是什么也……

我不能想了。

吸了口气,我也许该喝杯水。

泡好大麦茶的功夫,我看到了让我后悔的一幕,我想我该死心的,但是我却十分的不开心。

在那个简单干净的小小窗子里,出现了一个穿迷彩短裤的男性的腿,在我爱的白皙的腿床边站了一会儿,挤了进去。

我看到那条腿被强行打开。

我的茶打翻了。

 


 

我患了偷窥癖。
 

现在我在位于四楼的书房里,肆无忌惮地观察对面三楼的那户人家。

腿不好我就不能出门,不能出门就不能交流,无法交流意味着信息不对等,情报有缺失。

那双腿的主人今天没有出现在卧室,太令人遗憾了。

我把轮椅摇上露台,阴面吹来的风比阳面更加宜人,此刻是下午三点多了,太阳有一多半照不到阳台了。

那个迷彩服裤又出现了!

我扒着露台撑着起来,那样子简直比扑食狗还饿。

迷彩裤今天还是穿着迷彩服裤,只不过换颜色了,看起来像是野战的迷彩纹,那天的可是陆军迷彩。这人是军迷吗?

迷彩裤走到床边,我的老天爷,我从来没这么感谢他们把床安在窗户边,他抱着我爱的腿放在了让我这几天心心念念睡不着觉的床上。

还是那样白,真美。

今天他穿了短裤,我看到了,灰色的……大概是亚麻料,他还穿了袜子,脚丫背对着我,在床上轻轻滑动,真小。

我没察觉到自己痴汉样的偷窥是多么不对的行为,相反,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十分的兴奋,我渴望看见更多、了解更多,我对他充满兴趣,我想看他的真正模样。

那双腿背对着我,过了一会儿那双腿正过来了,并且收回了一只脚,另一只脚在床尾摇晃,晃得我心里痒痒。

迷彩裤蹦上床恬不知耻地往那双腿里钻,显然动作太大,床上的腿都跟着跳了跳。而此时我得以第一次看到那双腿展示与众不同的一面,它轻轻蜷缩起来,一勾一蹬,迷彩裤轻飘飘的滚下了床,一个屁股蹲掉在地上。

我没忍住笑出声。

原来那是一张年轻的脸,看起来十分无辜,但是整个人透着股机灵劲儿,像是小狼。

他还穿着军绿的短袖,我的心忽然有点儿沉,事情是我想的那样么?

迷彩裤显然愣住了,他揪着床单起来,重新爬上床,那双腿踩住了他的肩头,不让他继续前进。我着迷地看着这一幕,在轮椅上止不住地软了,多好看多强势啊,女王一样。迷彩裤停下前进,过了一会儿,正当我猜测他会说什么荤话的时候,我看到他一只手握住了那双脚,脱掉了浅口的棉袜。

我杀了他!

那只脚虚软了,踩不住了,我眼睁睁看着迷彩裤逐步前进,挤得我再也看不到我爱的腿的踪影。那双腿会因为入侵而大开吗,还是会抱着那条狼崽子安慰,但不管哪一条,那个该死的迷彩裤都得逞了。正当我难受的想象着他会因为腿难受而无法动弹时,我看到他们半拉的窗帘动了一下,被搅动的位置在偏上方,这是一般姿势无法达到的。

那条腿,被这个狼崽子抱在怀里,高高架起,重重落下。颠簸的脚尖打在窗帘上,因而无风自动。

该死该死该死!

我头一次恨自己手里没把狙,否则里面哪怕是玩具子弹,我也会射穿他们的玻璃的。

 

 

 

渐渐的我不怎么看得到对面的风景了。

看多了对我的腿上也不好,气大伤身。

初秋已至,很多人家渐渐减少了开窗通风的次数,对面邻居家也一样。但我仍然保持着每天的“放风”,那扇窗子对我来说有着别样的吸引力。

天黑下来,我摇动轮椅回屋,打算给自己煮点面条。此刻完全看不到太阳,单向窗在此刻变得透明,家家户户此时此刻,只要开着灯,屋内的景色将一览无余。

饭后我回到阳台透气,对面的灯突然亮了起来。我的心也跟着一颤,这么久这么久,我马上要见到真正的美景了。

一双军靴出现在视野,随之是灰色的连体制服,尽管从来没见过我爱的那双腿走路的样子,但此时此刻我无比肯定,就是他!贴身紧绷的制服下是那双白皙有力的腿。

那双腿走到床尾,制服的拉链被拉开,我屏息凝神,生怕一口气惊动了他,当制服拉到鼠蹊,他几下蹬开靴子,把双腿从衣服里解救出来,脚尖小幅度跳了跳,他爬上床,这才后知后觉半拉上帘子,在这分秒必争的惊鸿一面,我终于窥见了他的面容,温柔如水平静如川,有一圈毛茸茸的胡子,眼睛熠熠闪烁,像星星,像辉光。

原来他是这样好看的一个人。
 

他抓起手机,发了几条信息。起身不见了踪影。过了好一会,他穿着睡衣出来了,裤子大约有一点长,只有几个圆圆的脚趾露出来,调皮的在拖鞋里晃动。我抹了一把鼻子,生怕鼻血没出息地流出来。

我看到他靠在床头,伸着懒腰放松,饱满的胸脯高高挺起,纤细的腰窝深深凹陷,这短暂的一刻我简直恨不得飞到他身边,如果挠他痒痒,他一定会笑得眼睛弯起来,深深埋进我怀里。

那双笔直的腿又摇晃着交叠在一起,初次相见的惊艳又重现在我眼前,但我不再执着于见到美景,现在我更执着于把他宽松的睡裤撩起来,一路摸到他的膝窝。

我就这么一直看,看到天黑透了,一户一户的灯也闭了,看到星星都出来打招呼,看到那个迷彩裤悄无声息,不声不响袭击了我的美梦。

这一次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猛,这个狼崽子几乎是砸在床上,我看到他还来不及惊讶就被凶猛的拥抱和亲吻淹没窒息了。迷彩裤跪在床边,吻得很深,用勒的力气抱着他,我看到他从激烈的挣扎到彻底丧失力气,最后软绵绵倒在紧窒的怀抱里,蜷缩着喘气。屋里忽然黑了一瞬,我忽然看不到任何东西了,是台灯被关掉了。但灯偏偏不关死,留了一道昏暗的光,我在纱帘的剪影里看到相拥纠缠的身体,换做任何一个人从外面根本看不清房间里在做什么,但我就是知道,狼崽子,他是故意的。

剪影变大膨胀,模糊印在纱帘上,我分不清谁在谁身上纠缠,谁又在喘息,这些都无所谓,只要想到那个清爽明亮的早晨,我的心就一抽一抽地疼。他会叫出来吗?会哭吗?会难耐的扭腰用腿勾人吗?我深深弯下腰,喘得牛一样,眼睛牢牢瞪着晃动的帘子,绝望的渴望着。

我想像自己成为他旁边的一个幽魂,在天花板上看着他在欲望中缠绵,他的手指陷入枕头,腿搭在那个狼崽肩上。快感来临时他会受不了地把头偏过去,这样就可以趁机会吻他了。吻是香甜的,就像是甘甜的蜂蜜一般……




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平静的夜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仍然呆着脸坐在阳台,夜风已将我吹得遍体生寒,然而我僵硬着不动,我在固执的等一个结果。
 

对面楼层灯已经黑了。这一次我什么也看不到。

不,也不尽然。

黑暗里一点红星亮起来,是那个狼崽子站在阳台抽烟。

我的目光锁定了他,我知道他也深深地看着我。

 

 

我会回去了的。但是。

我会一直凝视这深渊。

在窗户后。


评论 ( 7 )
热度 ( 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