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豹铁】土豪的交友之道

*看了《黑豹》的产物,对国王殿下好感满满!
*参照了一点儿电影的设定,但环境仍然是emh……

“所以,你来自瓦坎达,是那儿的国王?”

“没错,正是本人。”

天!他们的团队还能再厉害一点儿吗?世间所有的不可思议都聚集在此了,还有一个国王殿下。

说到国王,托尼真的忍不住想看一看他的究竟。一个真正的国王!就在他的面前。

特查拉想做个点头之交,他有自己的国家要管理。但托尼将他请进屋,说来即是客,喝个茶总不过分。

“豹牙的项链——国王世代相传之物。”特查拉对此解释解释。

钢铁侠的盔甲十分招摇,特查拉对此并不陌生。不如说目前已知的超级英雄,就属这位上电视最多——托尼斯塔克让全世界都认识这个金红的大铁罐。不过看上去他本人倒不如传说中那么……花花公子,瞧瞧现在,他像个好奇宝宝凑在他身边。

“我能摸摸你的战衣吗?”钢铁侠抬头望他,金棕的大眼睛有着令人不忍拒绝的光芒。

“请。”特查拉大方地站稳,随他看。

钢铁侠高兴了。他围着黑豹转来转去,还摸了好几下那条镶嵌项链。这条链子可以触发黑豹战衣,仅仅瞬间便能包裹全身,振金有隐隐的紫光,只要触碰项链便有能量波覆盖,钢铁侠玩上了瘾,逗猫咪似的戳着项链,完全把它当做了电灯开关。

“让我看看你的爪子——我是说手!猫咪指甲……”

特查拉了然,他善解人意地亮出手,把指甲亮了出来。

钢铁侠捧着他的手,他碎碎念“看看这个猫爪子,就像豹子那么大,一巴掌能拍晕人。”“这个指甲也是振金做得?天呐这得是多土豪。”

令人牙酸的“刺啦”声响起,尖利的振金把钢铁侠的手甲刮掉了一层漆。特查拉下意识先检查自己的战衣,低头想了想,他已经是地球最硬,不会是他的毛病。

钢铁侠看起来完全不在意这点儿剐蹭。他的战甲上已经有不少战损,有些零件甚至岌岌可危。特查拉知道那些反派对他们从不客气,若是能有振金加持,想必钢铁侠都不需要损伤盔甲便能漂亮赢得胜仗。

“啊……”钢铁侠揉搓着他头盔的耳朵,其实只是一对小小的猫耳造型,但看起来钢铁侠已经撸猫其中,不可自拔了。

特查拉的脑袋不可抑制地随着钢铁之手来回晃动,他是非常有大度之人,并不为此生气。不过他还是抓住了钢铁侠的双手,看到钢铁侠兴奋到发红的脸颊,不自觉说:“邀请你来我的国家,有更好的东西可以给你看。”

糟……

在瓦坎达,不但有着无价的振金矿脉,更有着远超世界的科技。他无意与世界共享,经历过内忧外患让他更加谨慎。

但是钢铁侠都兴奋得开始跺脚了:“快带我去!快带我去!”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他的盔甲响得太厉害,隐约有满地掉零件的趋势。

特查拉拽着掉漆的钢铁侠,他已经想好怎么给这个金红大铁罐上漆了。

用最贵的。

然后振金……也不是不能考虑。

评论 ( 23 )
热度 ( 4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