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太久不和室友交流了,昨天她的三句话让我产生了新的疑问,暂时没有很好地说服自己,所以先记一下。

 

  1. 我下班路上找她约饭,她同意后先去了。我去的时候她已经开吃了,汤底留了半份。我到了以后解决掉剩下的食物,后来自己又加了点,刚吃完最后一口,她立马起身,“走吧!”。

  2. 回家路上,地面上不知道为什么撒了很多小卡片,全都是找小姐的那种,撒得像扑克牌似的,一滩一滩的。有一个男人蹲在地上捡拾这些卡片,旁边还停着貌似是他的自行车。室友看见了,回过头来跟我说:“看起来真像个变态。”

  3. 大V的轰趴,之前我问她要不要一起去,她拒绝。昨晚她告诉我说可以去看看。在电话里和她妈打电话的时候顺口一句:“明天去三里屯,就看那个三流明星么。”

  4. 晚上的时候她开电脑做图,一边和男友视频交流逻辑细节,当然她男友也跟和她一起做。她提到老板要请她吃饭。据她讲缘由是“我之前吃的感冒药挺好的,就和他们(同事)一人分了两袋,也给了他(老板)两包。然后老板就说要请我吃饭,说订好了位子叫我过去,我就同意了。”后来她又跟男票说“……你见过老板请设计吃饭的吗?”她在公司做产品经理,以前做设计。

 

关于1,我就只想说,千万不要因为和谁关系亲密就可以随随便便的失掉基本的礼貌,就可以对他/她不分彼此,有一些你的是我的,我的是你的这样的想法。

关于2,我当场就跟她争辩起来。我说你都不知道他是干嘛的,就这么武断判断他是个变态?她不以为然:“所以我说‘像’么”。我无话可说。然而我看着那个自始至终都没有抬起脸的男人,我真心实意的希望他没有听见“变态”这个词。

关于3,虽然我不萌也不追甚至也对大V没兴趣,虽然太太给我的大V安利我也还没有打开看,我哪怕仅仅只看过《暗黑者》第一集里仅有的三分钟的大V的戏,但我绝不会说他是个三流明星。我就是个路人我也尊重他。

关于4,如果不是她说出这句话,我还真不知道原来干活的是不被尊重的。她说的不是假话,确实我也没见过哪个老板会请设计吃饭。但是我听完这话我真挺难受的。我是做设计的,她男友也是做设计的,我就想知道他男友听到这话在视频那头是什么表情。我在心里恶意的想你现在算是个小CEO,所以这就开始颐指气使看不起人了吗?后来又安慰自己人都是要成长的嘛,何必这么认真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你麻痹。

 

以上关于都是我不爽我吐槽,1234干条条倒是没有加戏的成分。我呢本来想和她交流下说说,后来想算了关我屁事,大概我现在是越来越悲悯越来越心软了。我不能阻止别人进步嗯。


评论 ( 10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