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奇异铁】按摩

想得太多怕得睡不着,把自己骂醒了。不如写文……
写完就可以睡了……





二十四小时加十个钟头,托尼在工作间一直在做预测防护设备,把自己关在里面,除了布鲁斯,谁都没能进去。史蒂芬数过,他只上来了一次,原因是他的特浓没了,史蒂芬不愿意在托尼身上用魔法锁链,他担心的话还没出口,邋遢的小胡子便给了他一个敷衍的吻,之后继续把自己关起来。当着一号复仇者们戏谑的目光,史蒂芬就这么被一个吻蒙了心,完全放松了警惕。

现在想想还是好险。当布鲁斯第七次上来之后好心地提醒史蒂芬,可以去工作间看看成果。至尊法师一秒都没用上,直接传送到呆滞的人面前,他要马上把人带去睡觉,一秒都不要耽误。

“呜……”托尼一头栽在法师肩膀,左右使劲蹭蹭,然后不动了。史蒂芬抱着发烫的头颅,忍不住抚摸起蓬乱的卷毛,托尼看起来离昏迷只差一秒,却仍然想依靠他,这让他的心软了一小下。

“史蒂芬……我想抱你。”天才小声地问说:“可我为什么抬不起手来?”

“你熬得太狠了托尼。”史蒂夫咬着牙安慰他。“现在你的疲惫程度之高,连大脑都控制不了四肢了,所以你才抬不起手。”

“是吗?”天才亢奋了一下,猛的坐直,隔了好久才说:“可是我一点也不困!我觉得我还需要……”

“需要……”

史蒂芬把托尼拽离操作台,他看见托尼的眼睛都蒙起了雾,“所以我得带你去休息,你现在连脑袋都卡壳了!”

“谁说的!史蒂芬……好多星星……就在半空悬着……”

法师使劲咬了一下托尼的嘴唇,把他抱起来,托尼迟钝的蜷缩起来,没有出声。


“托尼,别睡。”

全身泡沫的人闭着眼,“我没睡!”

法师抹一把脸,用花洒调整水流,把托尼身上的泡沫一一冲掉。微温的水可以让托尼保持清醒,又不至于疲惫。

史蒂芬没有忘记托尼的心脏,他不敢让托尼独自洗澡,更不敢让他泡在浴缸里。过热的水不适合现在疲惫到极点的人,他的托尼最需要不仅是放松,还有安全。

托尼站着都睡着了,史蒂芬用大毛巾帮他擦拭头发和身体,托尼又依偎过来,脑袋搭在史蒂芬肩膀上,下意识地依赖渴求他。尽管牺牲掉了一条长裤和长袖衫,但史蒂芬认为不能再值当。


穿上睡衣,吹干头发,托尼又恢复了一点儿精神。仅仅是换个衣服的功夫,托尼的全息屏上又充满了盔甲图纸。想克制住“让闹腾的人立刻昏迷一百招”挺难的,史蒂芬只能用上了凝神静气的精油,淡薰衣草味源源不断扩散,他得用上十二分的耐心才行。

“托尼,你不想按摩一下吗?专业的。”

天才转了转眼珠,从大床一头爬过来了。史蒂夫居家的样子让他抗拒不了,这个男人总有让人平静的力量。

法师的手有些颤抖,他努力使自己显得放松。当触碰到手心温热的肌肤时,他不知道,那小小的颤动却是托尼心上的小麻雀,一种战栗,一种波动,轻微的撩拨比任何按摩师都来的心动。

托尼舒服地眯起眼睛,把身体完完全全交给史蒂芬。

“爱你。”声音里都是高兴。

史蒂夫的手又颤抖了,他低下头,和爱人交换一个一个的吻。

手指抚摸弯曲的脊椎,整齐的胸骨,揉捏重负的腰肌。僵硬的腿脚得以舒缓,亢奋的大脑和沉重的眼眶都得到安抚。他不需要了解专业才能按摩,他只要了解托尼就能按摩。

放松大脑,darling,只需要告诉我,哪里痛,哪里沉重,有什么在困扰你,我都会把它们带走。你只需要躺着,然后告诉我,舒不舒服,是否放松,我就会为你治疗。

病痛都远离你,疲惫再也找不到你。我能为你做一切事,只要你睡个好觉。

几轮头皮按摩后,托尼的呼吸变得绵长,整个人都平静下来。史蒂芬悄悄为他摆好姿势,盖上被子,都没有惊动他。尽管鼻息有些重(累得太厉害),但是现在托尼胸腔起伏平稳,眉眼十分放松,史蒂芬心里放下一半。他不想托尼疲惫之极地睡下去,又浑身疼痛地醒来。身体状态和心态直接影响着他的精神状态,托尼一向很会忽略自己,史蒂芬可以帮他记住。

Friday调暗了灯,史蒂芬也轻巧地躺进去。现在托尼躺在他的怀里了,他的头轻轻偏向史蒂芬,仿佛枕在他的肩膀一样。

在托尼睡醒前,他还有时间,和爱人一起睡个好觉。


评论 ( 4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