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奇异铁】睡吧

一个人56小时不睡觉会发生什么?

史蒂芬会告诉你,立刻闭上嘴拉上被子闭眼,再多说一句话就打昏拖去床上。

然而天才工程师在车间热火朝天工作的时候,法师兼医生先生感到深深的挫败。

“托尼,听我的话。马上去睡。”

“我好着呢史蒂芬妮,爱因斯坦只睡三个小时,你知道他干了啥吗?”

法师连魔法也不用了。他故意把每一个脚步都跺得震天响,要让工程师知道他是真生气。其实这挺难的,毕竟他穿着一双软乎乎的靴子呢,想要弄出脚步声可不容易。而dummy开心极了,跟着节奏来回滑摆,以为法师要和它跳舞,它连节奏都准备好了。

操作台乱得一塌糊涂,史蒂芬忍住想要收拾的冲动,他不能因为和托尼发火。

慢慢观察,却发现其实各个零件都很有序。数不清的螺帽螺丝到处都有,史蒂芬正奇怪为什么它们不会丢,就看到它们其实与部件靠在一起。许多电线团成一团,其实只是托尼绑好了打成捆而已。电路板上的接线长长的拖出来,另一边连着半身盔甲。

“为什么不拧紧它?”史蒂芬好奇地问,强光反射到他鬓角的白发,显得他十分柔和。

“避免连接部件发热膨胀时被锁死。”托尼没停下忙活,“和机床一样,有些地方螺丝拧多少圈是有数的,不能因为人觉得没拧紧就拧紧,到时机器工作发热,拧死螺丝会让膨胀的金属无法活动进而停止工作。”

隔了一会,托尼猛然抬起头,眼睛闪着狡黠的光,尽管还带着两个黑眼圈。

“你也对机械感兴趣了?”

史蒂芬摇摇头,手指摩挲着托尼温热的眼眶,“只是想了解你在做什么。”

托尼噗嗤笑了一声,忍不住用脸颊蹭法师的手,50多个小时没有人来触碰他,已经够久了。

“我以为你是来叫我睡觉的。”托尼埋在史蒂芬的胃部,他侧着耳朵听史蒂芬胃里有没有蝴蝶的声音。

“是的。”史蒂芬答得轻快,“不过我改主意了。”

“什么?”

“你还是醒着吧,做你想做的。”

“这可不多见。”托尼狐疑地看他。

“如假包退。”

工程师继续干活了,史蒂芬并不闲着,他的手指微微颤抖,却十分稳定地按摩起托尼僵硬的背部,打着圈,小幅度地帮助他活动身体。弓着的脊柱和颈椎得到缓解,紧绷的肌肉也得到放松,无法克制的舒服令身体背叛了主人的意识,托尼无法控制地放松起来。

“怀柔战术哈?你还不如用传送门把我强行拉走。”

“我怕伤到你。”史蒂芬低醇的声音令托尼更加想睡,“熬夜对心脏不好,我不想用惊吓的方式让你强行入睡,你最不需要的就是刺激。”

史蒂芬的手指有魔力,他太知道托尼想要什么,抚摸头顶,梳理发丝,揉捏后颈,他把睁大眼睛的托尼揉的昏昏欲睡,最后软绵绵倒在他怀里。

“你说过没有魔法的。”眼皮快要黏住的工程师不死心地嘟囔。

我确实没有用魔法,史蒂芬想,只是小小的按摩而已。

“休息一会儿吧,我在这儿。”

托尼的眼皮闭上了,十分安心。



评论 ( 19 )
热度 ( 2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