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什么都不如原片虐,四刷完一到这儿就难受
原片场景







泰坦星。

落败的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们互相搀扶,在这个陌生的废墟里试图再一次站起来。

奎尔扶着曼蒂斯,毁灭者跟在两人身后。他们并没有受很严重的伤,被力量宝石击中后他们瞬间昏死过去,在他们无知无觉时蜘蛛侠在满天爆炸的破烂和行星碎片中打捞他们漂浮的身体,免得他们死于未知的碰撞。

钢铁侠的战甲全部消失,几乎满头是血,衣服也破了个大洞,他从那块飞船横梁上站起来,想确认护卫队们是否安全。

“有什么事情不对。”曼蒂斯不安的说,她的螳螂触角盈盈发亮,奎尔想要确认,只见曼蒂斯的身体霎时变成了灰白的粉末,迅速消散在大气中。

钢铁侠惊讶地看着这一幕,奎尔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但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害怕,他那半人类的本能叫嚣着大事不妙,有一个可怕的猜测在他脑海里迅速形成,但他还抱着一丝侥幸。然而几乎不死的毁灭者恐慌的声音无情的敲响了丧钟——

“奎尔——”毁灭者的手臂和腿在变成粉末,他用奎尔从来没有见过的眼神看着这一切,奎尔看到了勇度眼里的惶恐,然后他也消失在奎尔眼前,了无痕迹。

奎尔转过头来,看向钢铁侠的眼神全是绝望。

钢铁侠口干舌燥,他无措的安慰:“冷静点,奎尔——”

“老天啊……”奎尔还没说完便迅速消散,他们都化成了粉末。

三个人连续消失,钢铁侠紧张的喘息,他定在原地几乎无法动弹。

这一切他妈的是怎么回事?他们到底怎么了?从来到地球坐上飞船遇到灭霸,好极了,见鬼的没有一件事是说得通的,为什么会这样?

下一个又是谁?

“托尼。”奇异博士叫他。钢铁侠急忙看过去,斯蒂芬看着他,神情还算冷静,带着解脱的无奈。

“我们别无选择。”他紧紧盯着钢铁侠,缓慢地摇着头,随后不动了。钢铁侠以为就此结束,却眼睁睁看着法师仿佛等死一般化成粉末,他也消失了。

“斯塔克先生。”蜘蛛侠叫了他。

钢铁侠回过头来,不不不,求你了,别让他也——

 “我好难受。”

年轻的蜘蛛侠站不稳了,他惊恐的打量着自己的身体,这孩子连声音都透着惶恐。

钢铁侠急忙走向他:“你会没事的。”

“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么了。”

彼得害怕极了,他的腿在消失,他踉踉跄跄往前,紧紧抓住钢铁侠。谁能来救救他——

“彼得!”钢铁侠接住那个吓坏了的孩子。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先生——”彼得哭着说。

“求求你,我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

钢铁侠不敢再说一句话,他搂住彼得,彼得抓得他后背发痛,可他不敢放手。蜘蛛侠的腿已经消失了,钢铁侠用尽全力回应他,也无法让他恢复半分。

他们一起跌落下去。

彼得的眼睛绝望又清澈,他的眼里还含着泪花,钢铁侠牢牢看着彼得,一句话也不敢说,彼得的身体也开始消失,他不能再错过彼得的话。

“对不起。”彼得满含歉意地看着他,然后变成了粉末。
钢铁侠下意识往前一扑,想要抱住那些粉末,却只抓住了空气,他摊开手掌,只有红黑的泥土和血。

他想把手藏起来,仿佛上面还有什么东西。

蓝色金属的外星女战士目睹了一切,她的脸上是如死去一般表情。她看着迷茫地钢铁侠,冷酷的说出事实:

“他得手了。”

钢铁侠坐在地上,抬起手来仿佛要说什么,又无力地跌下。

他想撕心裂肺地嚎叫痛哭,可眼睛里干得一滴水都流不出。在彼得躺下消失的地方,他毫无知觉的咬住虎口,闭上了眼睛。

恒星将他棕黑的发梢染得血红。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