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他的伴侣,Stephen strange,是那么那么好的一个人。平日里看起来不苟言笑,严肃刻薄的法师,会别扭或者直接地关心Tony的一切。没有动听的情话,可他的神态动作直觉告诉Tony,他有多么喜欢他。

Tony和Stephen分享冰淇淋,他的眼睛望向Stephen,Stephen狼狈地躲着目光,手足无措。Tony心里忽然就颤了颤。

他握住了Stephen揪成一团的颤抖手指,悄悄回应Stephen。医生的手指微微颤抖,Tony希望自己不会让Stephen觉得紧张。隔了好久,直到Tony感觉到另一个颤抖的温度贴上自己的手背,才大大地舔了一口冰淇淋。融化的奶油让Tony分心,而忽然靠近的脸让Tony惊吓地抬头,Stephen舔上他唇角的奶油,好久好久。

繁华街道人来人往,不会有人在意又多了一对情侣,分享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奶油冰淇淋,更不会知道这对新恋人手指都不肯放开,嘴唇如胶似漆,不舍稍离。

评论
热度 ( 31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