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冬铁】提前的故事线

@白定城 是太太的文《XOXO》07章中,看见冰淇淋店忽然想到的一个场景,与正文无关,只是自己想到的一个小分支。

托尼为他和巴恩斯叫了两客冰淇淋,店内的招牌——各色口味的冰淇淋球装在透明的玻璃碗里,周围带着装裱用的小花。

冰淇淋的硬度恰到好处,托尼立刻舀了一大勺,毫不在意巴恩斯的目光,冰凉甜蜜的口感令他开心地眯起眼,他没有注意到巴恩斯的眼神变得越来越热辣。

巴恩斯看着托尼两手抱着碗,像电视上的松鼠那样似的一勺一勺吃着甜食,这一幕简直太可口了——巴恩斯以前听史蒂夫说过他的前男友喜欢吃甜食,为此史蒂夫还十分苦恼,一直致力于控制他的饮食,但巴恩斯却不这么想。

瞧瞧他因为喜欢的食物变得多么可爱,为了那样满足的表情巴恩斯愿意把所有好吃的东西投喂给托尼,只为他能开心地笑出来。

干掉一大半的冰淇淋,托尼总算舍得把目光从碗里抬起来了,他舔着勺子模糊地问:“你不吃吗?他们家的冰淇淋不能放太久。”

巴恩斯牢牢盯着粉红的舌尖,同时被那双大眼睛盯得心神不宁,他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就看见托尼得意地把他那一份拖走。

下意识阻拦托尼,他不小心碰到了托尼的手指,因为碗壁的缘故,托尼的指尖变得冰凉湿润,巴恩斯一个激灵,一把的攥住那些手指,他只用了三成力气,托尼惊呼出声。

巴恩斯松了些力气,却没让托尼的指尖从他手里溜走。他微微直起身,为托尼擦拭嘴角。在托尼为那触感分神的时候,他再难自己,捧着梦中都在渴望的脸,吻上那朝思暮想的唇。

又凉又软。

巴恩斯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