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觉得本本很有趣所以来做repo啦 @垃圾傑西 

虽然没有为您点过赞推荐过作品(很抱歉),但是因为本本推到首页我决定读读看。

被史传奇和史塔克笑得不行。

哇怎么说呢,史传奇和史塔克的特征真的好像,我在打开本子的时候分辨了一下才明白过来。史传奇像水獭的比喻绝了!您的画风很有趣,觉得属于那种奇异的可爱*^o^*这种画法好神奇!

再来说内容。

之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喜欢奇异铁?或者说,为什么要吃这个cp,我自己比较模糊。但是看了您的作品,我觉得大概是:两个都不完整的人,凑在一起成了完整。他们有不太好的,充满创伤的过去,但是可贵的是在这种伤痛过后还能接纳别人,了解别人,最后找到对方,令自己和对方都变得完整,最后变得更好、更强大。这不仅仅是一种成长,也是超级英雄最渴望的归宿——家与爱人。

漫画的语言处理的很好,我觉得是电影化的处理的感觉。寥寥几句,什么都说明白了,这一点很厉害。

然后偶尔看漫画的分镜真是笑死我了~~^_^~~那个大眼睛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谢谢您带来这三本作品。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