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我的心在飞 - 陈明

在风没有吹起以前

月亮轻轻在夜里忽现

仿佛只留下

一丝温柔的光线

故事悄悄地浮现

 

思念爬过你的指尖

好像可以触摸你的感觉

曾被无情岁月

消磨掉的感情线

忽然在手心复原

 

我的心在飞向天边

我的梦在云里面

越过高楼 飘过荒野

我只想停在你身边

尘埃落定

喧嚣听不见

好想留住这瞬间

我要抱紧你的世界

不需要所有语言

忘记白天黑夜

陪你一直到永远

 

 

私心tag。再听此曲听着听着就着迷了,然后就觉得……那些赵祁的故事都呼之欲出,在碧空盘桓许久,最后如一片羽毛,轻轻落下。

评论
热度 ( 2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