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换到了无料好幸福!这次必须要夸一夸!

@阿浓  @猫爪子小正直 本子和无料真是可爱死了!你们是吃可爱长大的吗怎么能这么可爱!!!我只要一看阿浓写的文和爪子画的图就乐得傻子一样使劲笑,就是特别想捧在手心亲亲,简直就是世界的大宝贝!!!!

无料除了Tony以外都是烦人精,看见Loki和Tony一起哄小复联哄得头大抓狂就笑得停不下来😁😁😁猫爪子漫本的猫咪文,我的天就那一段“Steve找到一个罐头,高兴的绕着它打转,但就是打不开。后来Tony把罐头叼到车少的马路上让车压开……”那画面就在眼前了!我觉得我都能看见Steve绕着罐头打转的样子!!!!又可怜又可爱!!!

每次看阿浓的文就想:天啊……怎么有人能写出这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文,还写得特别详细、特别认真、贼好看!让你憋着笑的那种可爱!就像一个假装认真的小大人,认真的不得了,可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小头毛~

然后爪子太太!喜欢死你画的猫咪了!猫咪肉肉的小爪子简直Q弹,喜欢这种条漫的形式。也特别喜欢你画画的色彩!!!然后最喜欢p2的那张Tony!因为感觉看到了车的影子,觉得这张Tony猫好惹人怜爱!以及这次的小料真的好!换到了真的值!就在我来回跑四五趟地来换东西觉得的,爪子很温柔、很耐心,然后我觉得我没有投喂和交换出相等的价值😂😂😂……我觉得下回我的明信片还能再换……零食还能给……

最后,希望你们多多产出!这么可爱不亲一亲怎么行😍然后吐槽……我跑了四趟摊子都没看见阿浓……最后都走了还是没看见阿浓!!!好想知道阿浓长什么样!!!希望下次可以见到真人!!!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