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拨云见日,蓝海晴空——记8.5丁海峰影迷见面会

今日是天气多变之日。

 

出门时西边天沉得厉害,雷声阵阵,出门淋雨打车直奔影城,顾不上跑路了。


8.5包场见面会的前期准备非常曲折磨人。上周末,临时起意,临时决定,要在本周末举行。非常非常感谢辛苦准备这次活动的亦然,我们的腿姐包揽了所有活动流程和细节,中途有不愉快有突发情况有好多好多的事搅在一起,但是你依然做到底。真的是不容易,非常感谢你!

 

到影厅找到亦然,拿好电影票、手幅和签名照。我特意看了照片背后的数字,27,心里想这是个不错的数字。拿到25号数字的基友问,该不会要抽奖领取礼物吧。在门口和赵姐打了个照面,也是赵姐帮忙拉开门指引我们进去的,丁老师身边的人都好平易近人!我特意选座在第一排,私心想要在这个位置离丁老师近一点。银幕下方挂着舰长横幅,是一早就做好取了的,大家都应该已经签过名字了。

 

二刷战狼还是超级燃!吴京拍得是真好!这片子哪怕一刷再刷还是可以轻松入戏,没看过的基友更是无法自拔,剧情高潮她紧张握我的手,掌心火热,指尖冰凉。

 

实在得说丁老师太低调了!观影时我回头扫了好几次,完全没发现他,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进来的!后排的蛋蛋她们倒是发现了,却被丁老师悄声制止了。全场几乎没有人察觉,不过要是大家真的察觉了肯定会炸(笑)

 

今天他穿黑色的休闲装,上身亚麻衬衫,下身利落黑裤。有戴手表和手钏,整个人随性柔和。他拿起话筒一开口,小厅里顿时充满了他的低音炮!!!再苏一把他的沉静低音。而且我要说的是,坐在第一排虽然离他很近但是只顾着看大长腿了!!!拍照都是仰拍仰拍仰拍!!!

 

因为全程都很迷地在看他所以他说什么我完全不记得了(逃走)……说一些我记得的点:

 

1.第一个提问的妹子问了他很长很正式的问题,丁老师仍然的认真回答,果然他只要是涉及工作方面的问题一定不会犹豫含糊,会详细作答。

2.很懂枪械,是完全可以随意说出枪械名字!非常熟悉枪械!

3.爱好特别广泛,年轻时也搞过乐队,吹拉弹唱都玩过,曾弹过十年的吉他。但是入了影视这行所以几乎不动这些了。

4.会做饭,平时在家也做饭,“就是一些毛小炒”。(脑内:他做菜放多少油呢……)

5.有人问他有没有反派角色,他说有,但是没有播出来,说“一坏到底,自己都害怕”。

6.他演完戏后会有近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慢慢出戏,这段时间他会不自觉像戏里的人那样去生活,像是另一个自己,但都是他自己。与戏里不同的是“我不会做坏事哦~”(啊啊啊老师你说你不会卖萌不知道卖萌是什么我!才!不!信!)

7.有妹子送他自己老爸题字的扇子,他展开看过合影后,说“心里暖暖的”!(你能开心那才是最最最好的!!!)

 

 因为一直想着要送炮炮的钥匙扣,我把这当成头等大事。完全没给亦然好好留念,对不起亦然(土下座)……之前我们就决定好,要给他好好介绍每一只钥匙扣,告诉他这些Q版角色的区别。我捧着一堆钥匙扣上去,一个一个给他区分角色,说卷头发的沙瑞金书记、双眼皮的达康书记、粗眉毛的祁同伟、还有一个穿恐龙衣服的祁同伟和戴眼镜的高育良,说道“这是东来局长”,他一下子特别开心!!!拿着看了又看!!!然后果断搂着我合影拍照!!!!天啊……丁老师人太实在……他的胳膊特别有力,会很扎实的给你一个抱抱;如果合影时不好意思靠近,他会主动搂住你把你往身边儿靠;只要时间允许合影啊拥抱啊他几乎是有求必应,和完影会开开心心地笑,他是真的高兴!作为粉丝的我感受到的是实实在在被偶像爱护尊重,心里甜的像塞了棉花糖,暖的只想哭!!!

 

因为时间不长,丁老师很快又要走了。当然舍不得,然而他一直都带着开心的笑容,离开时也是轻松的,没有疲倦的。那就好,老师。你这样一直开开心心下去就好了。你出门的时候,雨已经停了,外面绝对是拨云见日,晴空万里。

 

——END

 

 



最后的吐槽:

1.基友的25号签名照是老师的生日,萌萌也中奖,礼物就是和老师合影!!!我真是羡慕死你们这该死的好运!

2.亦然嗨哥萌萌这一次果断求了抱抱!淡淡太苏了都忘了求抱抱,哈哈哈你们这群少女!!!

3.老师主动拿了穿警服的两个钥匙扣在手里,我们的惊天大糖yoooooooooooooooooo!!!


评论 ( 19 )
热度 ( 21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