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赵祁】持久战(1)

本想全部写完放出来,但是我没忍住……

然后就和原本想得不一样了(抱头)没用的我……


赵东来同志:

你好。我是京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祁同伟。这封信是我以私人的名义写给你,所以不用紧张。

非常感谢你带来的土产,我已经看到了,包裹没有破损。但是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好意。

虽然不知道你那边是怎么考虑的,不过,在此我想我有必要说明一下我的立场。

首先,你是一位优秀的刑警队长。平日里你工作认真,办案卓群,局里非常肯定你的能力。我也非常看好你。

但是我想说的是,请你注意我们俩之间的距离。一天之中你要来我这里次数已经远远超过了正常汇报应有次数,我想你应该做的是汇报完了继续去工作,而不是在我办公室里一坐大半天甚至把我这里当成你的办公室来办公。更不要说每日送鲜花水果的行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正常工作!

另外,你请我吃饭的次数是不是有些太多了?近两个月你已经不分任何场合占用我的下班时间了。我可以理解你仍然单身的苦恼,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把我当成你练习的对象,喝醉了就拉着我不放,让我成为收拾你醉宿物的保姆,这样会给我造成困扰!

我相信你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同志,在个人生活作风上也是严谨良好的。我想你一定是搞错了对象。作为领导我很担心你的状态。同时也希望你能够正视我们之间上下级的关系,保持良性距离,逾越会造成同事之间的误会,这一点希望你能够尽快改正。

最后,有一件事请你尽快落实下去:不要再往我办公桌上放置不留名的情书及卡片等,如有意见要按规定投放至意见箱,会有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届时会统一核审并开会研究。

京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祁同伟

便签:你的包裹我如数邮寄回去了,注意查收。

          你放在我办公桌上的零食被小程抢走吃掉了,下班我会去买新的补上,明日会原数归还至你的工位。






待续


评论 ( 23 )
热度 ( 39 )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