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光

感觉和瞬间

【赵祁】真实之舞

没有脑洞的我,只能在一地鸡毛中让他俩无限低级趣味下去。

两个老大爷,好好过日子。你们开开心心地,我就觉得足够幸福了。

一点儿想象,没有恶意和诋毁……


1.

单纯希望祁同伟过普通生活。普普通通的,在家穿个裤衩大背心,侧面还能看见乳头的那种。太热了下楼买半个西瓜,趿拉着大拖鞋去,回来抱着瓜放腿上,用勺儿舀着吃,先吃中间的心。

2.

吃瓜的香味把赵东来勾的也想吃,然后两人用一个勺,你两口我两口,不管带不带口水,反正又不嫌弃。

3.

吃饱了就躺床上,看看电视看看书。躺床上的话他就把一条腿骑在赵东来身上,赵东来摸摸他的腿,腿毛不重。躺沙发的话,赵东来爱枕他的腿,祁同伟会拨拉赵东来的头发,看看他又长了几根白头发。

4.

吃饭的话两个人都爱浓汤酱汁,到了这个年龄应该控制一下饮食,不过每次做饭经常手抖放多调料,所以放弃了。赵东来做饭好吃,也爱做饭,每一次祁同伟能把饭菜吃完,并且绝不承认其实他能把盘子都舔干净。祁同伟手艺一般,但是赵东来觉得这样也挺好,就也把饭菜吃干净。

5.

家务活没有轮流,想打扫就打扫。祁同伟在卫生上要求高一点,但他不要求赵东来。祁同伟不怎么扫地,都是直接拖地,因为不想扫的灰尘飞扬。做家务的时候会把赵东来拽着一起做。一做就是两三个小时,要打扫的地方太多啦。

6.

如果周末有出游,祁同伟会周四晚上就开始计划。但是到了周六早上祁同伟就懒得动了,醒来就是不愿意起。赵东来一提出门,他就哼哼唧唧。赵东来就干脆和他一起赖床,一躺到中午,吃完午饭就两三点多,这一天就慢慢晃过去了。

7.

一天不出门,到了晚上祁同伟就会蠢蠢欲动,总想出去。赵东来就给他找事情干。

上次你说要说把被套都洗了,现在有空洗了。哦对家里洗衣液也快没了,那还得去超市。算了超市太远了还得开车去,你就在楼下小卖部买吧,顺便卖个菜上来。出去别忘了扔垃圾。

祁同伟憋着气儿,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不动了。

8.

“赵东来我热死了!!!”

“开空调。”

“不想开……冷。”

“把被子裹上。”

“那能盖得住吗!你咋不在被窝里吃冰棍呢?”

“有啊有冰棍,我给你拿!”

“……”

“啊这会儿怎么这么热!”

“你不是不热吗?”

“那是刚才。这会儿坐着汗都往下淌……”

“心静自然凉。来我给你扇扇。”

“嗯~~~舒服!”

“……”

“你不是热吗还凑过来?”

“你身上凉,我降个温。”

9.

逛超市逛商场两个人都好比光速。明确目标,买了就走。但是买完以后他们喜欢在一层的咖啡厅里坐着休息。赵东来点咖啡,祁同伟点红茶,要两块蛋糕布丁。什么也不做,喝完吃完静坐,看看窗外的人流。起身离开。

10.

其实他们俩早就分开睡了,当然了是同床异被。现在不会特意等对方一起睡,也好久没话了。不过今天兴趣上来了,直接开了床头灯盘着腿聊到凌晨四点。早上起来祁同伟难受死了,俩黑眼圈不说,一整天精神都很差,没法集中。真是老了。但是为什么赵东来生就龙活虎跟没事儿人似的?

晚上俩人一块看电视,赵东来窝在沙发一头睡得呼呼的。一看时间才九点。还以为他真是铁打的呢,祁同伟乐了。也懒得叫人,干脆拿了毯子给盖上,自己在另一头也躺下。电视开着去吧,关静音好了。

评论 ( 26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珠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